有些人問我,妳的皮膚還是有缺點阿!呵~~對阿!(我很誠實回答~),但你有看過我更糟的皮膚嗎?我才認真使用這套保養品半年,就可以讓我很有自信,這半年對我來說是個美麗的蛻變。

  對!有些人天生麗質,但我不是!這讓我從過程中累積教訓,以前的我使用保養品是聯合國,雷射、換膚任何可以變漂亮的我都試過,但換來的是更爛的皮膚!每個人不都是愛美的呢?

 我覺得還好我很幸運,遇到好醫生和好老師,告訴我妳的皮膚不適合雷射,雷射雖然有用但雷射是破壞讓肌膚再生,但皮膚處於受傷、缺水的狀態何能有能力再生呢?好比乾枯生病的樹沒有重新給予新的土壤、肥料(營養),只是一直澆水,樹會活嗎?簡單的道理想必大家都知道,很難!那相對的皮膚何能會活?再生也需要給予皮膚修復的時間,皮膚也需要澆水、施肥(好的保養品),而皮膚28天更新一次,好比自己的家每天都需要打掃,打掃會不會製造出垃圾?當然會!那每天製造出來的垃圾,如果垃圾車都沒來載走垃圾,一個月後家裡面會累積多少垃圾呢?甚至垃圾會多到堆在門口外,那家裡和門外是不是都會發出惡臭的味道呢?當然會阿!那我們使用的保養品就是垃圾車,幫你把垃圾載走,堆滿家裡的垃圾一定是從家裡最裡面先清走,相對我們的保養品是有活性成分,也是從真皮層當你做代謝,而堆滿家裡的垃圾就算載走家裡面還是會臭,那我們是不是要從家裡最裡面開始清掃呢?堆積這麼久的垃圾,打掃一次會乾淨嗎?會就不臭嗎?當然不會這麼快呀!就好比皮膚一樣,剛開始代謝一定還會長痘甚至紅、起疹子,等等~每個人皮膚代謝反應不太一樣,所以就需要專業的護理美容師來告訴大家該如何處理,調整保養品的順序,用量等等需要注意的地方。

 我是有醫護背景,醫學美容師背景,美容丙級證照等等,全方位幫你照顧妳的皮膚和身體,有沒有很棒呢?有些人會問我這是不是直銷產品,是的!那又如何?我只告訴大家我賣的不是老鼠藥而是健康和專業,因為自己用過,吃過,才敢大聲說~

 ~~~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請給我機會,讓我來為您服務!~~~

 繼續幫助想改變生活、想賺錢、想變漂亮、想改善皮膚的朋友

 請加我貝比Line:   yating0607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徐貝比美麗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